自己做100%好吃高蛋白冰淇淋

我不愛喝飲料但超愛吃冰! 每次看市售冰淇淋熱量好高都不敢吃🥲 有天打乳清的時候水加太少意外發現新天地🤩 材料有⬇️ 1. 乳清一包 2. 香蕉一根(可以先冷凍) 3. 你想吃的任何水果100g(也可以先冷凍) 4. 一點點液體(杏仁奶/燕麥奶/牛奶)
sticker
megapx
作法⬇️ 1. 全部丟下去果汁機打成成ㄍㄡˊㄍㄡˊ的 2. 到出來冰冷凍3小時 然後你等等等
sticker
(這是單純巧克力香蕉🍌口味)
megapx
3. 拿出來裝盤,放一點裝飾, 登登登✨完成✅
sticker
megapx
大家快去試試看😍 對了對了 乳清口味拜託要跟水果搭配一下! 我之前那烏龍奶茶乳清加冷凍莓果 做出來超級噁心🤮 根本嘔吐物😂 (我不浪費還是含淚吃光光了🥹🥹🥹) 如果是草莓加草莓乳清杏仁奶的也是我的最愛😁 熱量大約: 300kcal 蛋白質:31g 碳水:36g 脂肪:3g 運動後吃冰冰的最爽,直接補充足量碳水及蛋白質♡ 如果你有做成功來分享給我看
sticker
愛心
驚訝
168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