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要怎麼樣才能順利減肥

我目前156/83公斤 18歲 量了inbody發現自己體脂竟然有50%震驚以外也想順利減肥,之前很常因為壓力跟心情不好就暴飲暴食,很想在上大學之前順利減肥,買了連鎖的world gym,想問大家有推薦什麼器材或團課可以幫助到我嗎?自己去健身房都覺得好羞恥,沒有上教練課也不太會用器材,不確定通常一次去要多久,然後因為是學生,通常午餐都是外食,發現健康的東西都好貴,想問大家平常外食的話應該要怎麼吃會健康又便宜,晚餐基本上都可以自己煮,也想問有什麼推薦新手可以煮的,如果目標是83到55會很遙遠嗎
megapx
留言
嗨嗨你的身體組成跟我很像~我目前減重一年瘦了20公斤,沒有打針靠運動跟飲食控制~ 我有WG健身房也沒有請教練! 早餐:一顆蛋/50克雞胸肉/80克版豆腐(半盒)/一杯黑咖啡 午餐:火鍋湯底燙自己喜歡的蔬菜+120克豬里肌肉/牛肩里肌/牛後腿 的火鍋肉片+ 一顆711蒸馬鈴薯/半碗飯/一顆小地瓜 晚餐:一杯無糖豆漿/蔬菜,以蛋白質跟蔬菜為主 基礎代謝率1300,我平日每天會控制在1300~1500之間 假日會吃想吃的(還是會以有菜有肉為主,最喜歡吃火鍋!)不會超過1800~ 運動: 真的很推薦超慢跑,因為我很喜歡看電視 看個電視30分鐘就過了!可以從速度180開始,下載節拍器可以更有幫助 健身房:一開始我喜歡用滑步機(維持在70瓦特),現在我大部分都是去爬坡(坡度12/速度3.6) 然後我有上皮拉提斯,一開始我真的有夠痛苦!我很感謝我遇到很好的教練 真的有把我的核心拉起來555 假日我會去爬山喔!我是喜歡爬山的人,不過也不是百岳那種程度😂 台北的話我們可以一起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