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寫「享」勞健保的工作⋯Mmarginer如果看到「享」勞健保這種職缺,還是別去了。 這種雇主,不只是把自己應盡的「義務」,當成自己好心施捨給勞工的「恩典」 還會「挾恩」要求勞工要付出更多。 最後勞工受不了而離開,還會被靠北「忘恩負義」。工作勞工權益勞健保勞基法慣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