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唱】LiSA - Oath Sign (一小段而已...

最近準備在學校熱音社成發唱的歌... (*´艸`*) 剛剛在宿舍房間練了一下但是準備唱到副歌就不由自主的立馬降低音量唱 結果聽起來超沒力!!! 所以就沒錄進去了... 希望之後有機會把整首COVER錄完哈哈~ SC:
老實說每次練完唱都有一小段時間不敢走出房間 因為唱太大聲了怕吵到別人然後被別人K... OTZ 不知道跟我一樣住宿舍的各位是不是也有一樣的困擾 XD -水香檳- 【傳送門】 其他COVER~ [日文歌] ZONE - secret base~君がくれたもの~:
One OK Rock - Wherever You Are:
YUI - Good-bye days:
濱崎步 - depend on you:
新垣結衣 - Heart Will Drive:
KAT-TUN - 僕らの街で:
NANA - 魅惑天空:
大塚愛 - 星象儀:
[動漫歌] BUONO! - MY BOY (守護甜心ED7):
全職獵人 - 早安:
全職獵人OVA - PRAY:
君に届けOP - 只想告訴你:
LiSA - Oath Sign: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 - Time Machine:
[2NE1] 2NE1 - HAPPY:
[BIGBANG] TAEYANG - 눈,코,입:
BIGBANG勝利 - 唯一的人:
BIGBANG勝利 - OUTRO ~IN MY WORLD~ :
BIGBANG - MONSTER:
[泰文歌] August Band - 愛情不是一切:
Candy Mafia - Low Sugar:
[中文歌] 魏如昀 - 聽見下雨的聲音:
[英文歌] Glee - Get it Right:
愛心
19
2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