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全職獵人 - 早安 (水香檳)

Hunter x Hunter的第一首OP!!!!! 最近和熱音的團員聊到這首歌,原本還想說要不要開呢~嘻嘻 上Youtube聽著聽著突然覺得好多感覺和回憶浮現 所以就拿起耳麥直接錄了~ (但我覺得我這隻舊錄音音質越來越不好,好像該換了... ╥ω╥
HxH是我最愛的童年之一 (*´▽`*)❤ 我馬來西亞的家裡還有HxH整套DVD (*´艸`*) 其他最愛的動漫還有火影忍者、幽遊白書跟庫洛魔法使~~ 話說我不太喜歡新版的HxH... 他們居然把西索的聲音換成正常人的聲音了!!!!! 好懷念西索以前那個變態變態的聲音哈哈哈
超愛西索的~~~(*´艸`*) --- 《おはよう》歌詞:  また“おはよう”って言ってまた夢を見せて 今日も元気で過ごせたらイイよね  こんなに単純で当たり前なコトが  本当は一番見失いがちだからね  目を開けたまま見る夢 知らない明日へ運ぶ  Merry-go-round goes  君と肩を組んで君と手を繋いで  恋人だったり友達でいたいから  “おはよう”って言ってまた夢を見せて  自然なその生き方でいいからさ  再度說聲"早安" 卻又讓我做夢 要是今天也可以好好地過就好  如此單純而理所當然的事 事實卻是最容易失去的  張開雙眼所做的夢將運往未知的明天 Merry-go -round goes  與你並肩 與你牽手 希望成為既是朋友亦是戀人的關係  說聲"早安" 卻又讓我做夢 自然而然的生活方式不是很好嗎 --- 不知道我自己翻的跟官方的中文歌詞有沒有差太多呢? 請大家多多指教!!!! 【傳送門】 其他COVER~ [日文歌] ZONE - secret base~君がくれたもの~:
One OK Rock - Wherever You Are:
YUI - Good-bye days:
濱崎步 - depend on you:
新垣結衣 - Heart Will Drive:
KAT-TUN - 僕らの街で:
NANA - 魅惑天空:
大塚愛 - 星象儀:
[動漫歌] BUONO! - MY BOY (守護甜心ED7):
全職獵人 - 早安:
全職獵人OVA - PRAY:
君に届けOP - 只想告訴你:
LiSA - Oath Sign: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 - Time Machine:
[2NE1] 2NE1 - HAPPY:
[BIGBANG] TAEYANG - 눈,코,입:
BIGBANG勝利 - 唯一的人:
BIGBANG勝利 - OUTRO ~IN MY WORLD~ :
BIGBANG - MONSTER:
[泰文歌] August Band - 愛情不是一切:
Candy Mafia - Low Sugar:
[中文歌] 魏如昀 - 聽見下雨的聲音:
[英文歌] Glee - Get it Right:
-水香檳-
愛心
41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