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有年齡的限制?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我老公之前在面板公司待了10幾年的設備工程師,目前是台積電的協力廠商的工程師,幾乎每天都要去台積電維修。
他每天要一直被他的公司壓榨,薪水又低,加班費又不符合勞基法,已經好幾天被迫加班超過12小時以上,今天甚至到16小時,而且還常常受傷回家,真的很荒謬。
他跟台積電的工程師聊天,都問他為什麼薪水這麼低,不投台積電,我老公回他「因為年紀超過了」。
我老公有投過一次台積電,因為沒有下文,就不投了。
我不是科技相關行業的,我的職業是年資越高越吃香,所以無法理解為什麼年紀超過35歲就沒有機會了?
我該怎麼說服他換工作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