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體脂35%減肥計畫

東方設計大學
上大學以後只要遇到壓力比較大的時候
就會用吃東西來紓壓,看書旁邊一定會有包餅乾,宵夜幾乎是每天都在吃
最近看到高三的照片發現自己真的胖超多,才意識到好像該減肥了
要讓自己變健康和回到高中青春的樣子哈哈(๑˃̵ᴗ˂̵)ﻭ
目前減肥計畫已經執行一個禮拜
分享我的懶人飲控菜單
我現在的身高/體重/體脂:165/75/35%
*早餐
1.鮪魚or雞肉御飯糰+茶葉蛋+無糖綠
>低糖低油、高蛋白又有飽足感的清爽早餐組合
2.無糖優格+切塊水果+堅果
>清爽又有飽足感,對腸胃也很好
*午餐
五穀米飯或糙米飯半碗,主菜選滷雞腿或蒸魚
配菜選2~3樣少油和沒有勾芡的蔬菜
*晚餐
健康餐盒或雞胸肉+燙青菜+五穀米飯半碗
>午餐晚餐都盡量走一個,低油高纖、蛋白質充足的均衡正餐
*運動計畫:一周一定會去慢跑半小時或去河堤騎腳踏車
現階段的規劃就是這樣,就目前大家覺得我的減肥計畫如何?
有什麼見的或需要調整的都可以跟我說><
剛開始這樣執行兩個禮拜而已,有點不習慣像跑慢跑個不到3分鐘就開始用走的
而且真的會很想吃很想吃餅乾和炸的...
但我還是會努力堅持下去的,希望我能成功減肥(。ŏ﹏ŏ)
PS.也想問有推薦的促進代謝的保健品ㄇ
在網路上看營養師說可以吃魚油、苦瓜或綠茶萃取物幫助代謝
但我不喜歡魚油的味道,希望是飲品不要膠囊
吞膠囊有點點障礙,但也可以嘗試!!(我好麻煩(^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