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試問

想請教一下~ 這兩到三個禮拜都吃的很低碳,可能只有中午那餐會吃個100g以內的地瓜,晚餐基本上都是蛋白質,也因此瘦了兩、三公斤 但最近爬文發現,不吃澱粉反而瘦不下去還會復胖,因此有想調回吃澱粉的想法 想請教一下,怎麼吃才不會復胖的太嚴重,同時能繼續瘦下去呢?應該怎麼改善呢? 謝謝~🙏✨ 身高164,體重56(目前減下來的,原本58)
愛心
3
18
全部留言